0000183674_b.jpg  

嬰胎餃子胎盤湯..

 

人心一但變了..再要回來..也不完整了..

前年八月..爺應邀給某幼稚園的學生家長上課..

講授親子易經..

課後..爺正要離開..有位家長攔住了爺..

她懦懦的說:「我是不是有嬰靈纏身呀?

爺說:「為什麼這樣問呢?

不問還好..問了嚇一跳!很大一跳!!

 

我們走到幼稚園旁的一家簡餐店..

爺點了鮭魚炒飯..聽她慢慢的說..

以下簡稱A..

..A女並不A..

A女:

「我是八年前結婚的..頭三年一直無法懷孕..

後來做了試管..才有了現在這個女兒..我一直擔心一件事..

我女兒的身體一直不好..看過很多醫生了.也去廟裡求過..

我在婚前拿掉過小孩..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呀?

爺邊吃著美味邊回答:

「妳別亂想.小孩的身體差就要好好的調養..

妳可以找專門的中醫看看..

有關嬰靈的事..一般是不會危及母體跟同胞的..

A女:「可是..

她欲言又止..喝了很大的一口紅茶才接著說..

說出了一件駭人聽聞的慘事!

A女:

「事情是這樣的..九年多前我跟一個建築商的兒子交往..

剛開始並不知到他已婚..後來我懷孕了..事情也被他老婆知道了..

一開始他老婆很生氣!跑來找我吵.還打了我一頓..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她老婆突然帶很多補品來看我..對我虛寒問暖..

還對我說..只要生的是男孩.她願意接納我..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那知道她是別有用心..

說到這裡..A女的眼眶泛紅..一直在流淚..

爺小聲的咀嚼著炒飯..吞下..

A女:

「原來她不安好心..她為我燉的補品裡都放了安非他命..

當時我已經懷孕快兩個月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爺看著雪白可口的魚丸湯..不知道該不該吃..

她接著說..「到了第三個月..我一直消瘦..肚子裡的孩子又好像沒動靜..

我很擔心!就去找我表哥..他是婦產科醫生..經過檢查..我的孩子已經胎死腹中了....

爺遞給她面紙..順便快速的偷吃了一顆魚丸..

A女長吸長吐了一口氣:

「我沒辦法原諒她..我要表哥幫我把死胎拿出來..然後我做了一件事..

我請她老婆來我住的地方..拿走屬於她老公的東西..

我煮了些水餃跟湯請她吃..謝謝她的照顧..當時我的心裡真的好恨!

我更氣的是她老公..自從他老婆來找過我之後..就避不見面了..

只有一通電話..說他人在大陸很忙..等我要生的時後一定會回來..

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很可惡!

 

爺又吃了一顆魚丸..「對!真可惡!

A女:「整個事情就是這樣..我很擔心嬰靈會一直纏身..

會對我現在的女兒不好..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呢?

爺終於把魚丸湯都喝完了

「妳別擔心只要心存善念..我想妳那未出世的孩子會體諒妳的..

妳可以幫他安個靈位..讓他受點香火.超渡一下..好早日投胎..

好緣來好緣散..以後多與人為善就好..

A女點點頭A女欲言又止..

:「可是..餃子餡是我用牛肉跟嬰胎做的..

湯是用排骨跟胎盤燉的..這樣沒關係嗎?

 

爺摀住嘴!衝到廁所!

吐的冷汗直流..

以後不跟這些年輕媽媽們上課了!

 驚嚇不已中想起一首歌~~

 葉樹茵的搖籃曲~/曲:葉樹茵

 

媽媽的搖籃曲..一遍遍唱著..不要哭我的小寶貝..不要哭的小小孩..

好像只要不哭泣..一切就會很平安..媽媽的雙手..一遍遍搖著..

快快睡我的小寶貝..快快睡我的小小孩..

好像只要閉上眼..一切就會很平安

媽媽..其實我很怕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一輩子走一遭..我要面對自己的問題..

媽媽..其實我很怕一個人哭泣..

時間是條長長的道路..我會找到自己的路..

媽媽的搖籃曲..一遍遍唱著..不要哭我的小寶貝..不要哭的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