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系ssd22.JPG  

體型嬌小細長.眼睛很大.全身皮膚光滑.四肢細長.趾端略膨大呈吸盤.

身體顏色多變.主要為黑色.褐色或灰褐色.上有許多由紅色.橘紅色或黃色構成大小不一的斑紋.體長2.5-4公分~劇毒~


仙蒂一早就起來梳洗.挑了半天的內衣.雖然昨晚已經又敷臉又護膚的.看著鏡子還是不斷的端詳著.換上黑色的蕾絲小丁.同款式的奶罩.雪白的肌膚更顯得細致..
今天是週末.也是和大風約會的日子.能吃到他親手做的菜是多麼難得的事呀!


忙碌讓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喜悅的心情滿塞著仙蒂的胸膛.興奮感越來越濃..
下班的時候.大風跟仙蒂說:坐我的車.晚點我送妳回來..↓

仙蒂滿臉優越的在診所同事羨慕的眼光中上了車.大風住在往圓山飯店路上的某某山莊裡..
集合式別墅群、三樓半的建築、一至三樓都有60坪、藍瓦白牆、很古典..
挑高52的客廳有一大面的落地窗、很氣派!
小小的庭院裡種滿了玫瑰花跟茉莉、仙蒂心裡一直渴望有個像這樣的家..
客廳的整面牆上掛了一幅超大的玫瑰油畫、右下角署名Miko..
仙蒂讚嘆著說:好漂亮的玫瑰喔!
大風:是我乾爹畫的..
仙蒂:你乾爹是畫家嗎?
大風:不是、他是我們院長呀!
仙蒂:真的呀!畫的好美喔!好像在花園裡一樣..
大風:跟我到廚房、當我的助手..
仙蒂:好呀!我最喜歡當你的小幫手了..


從客廳往上踩五個階梯是餐廳..後面是寬敞的美式廚房..大風有條不紊的處理著食材..細心且專注..
(仙蒂喜歡看大風的手做任何事..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墨魚麵.奶油鮭魚.迷迭香小羊排.桔汁蝦湯..
仙蒂很幸福的細細品嚐著..
大風:好吃嗎?
仙蒂:嗯!非常好吃!你真的很厲害..好像是餐廳的大廚做的!
大風:我是因為喜歡吃..所以喜歡做!


仙蒂的眼神充滿了迷戀、心裡想..這樣的男人..到哪兒再找呀!!
仙蒂看著大風的手、下意識的把交疊著的腿夾緊了些..彷彿有一股熱流在小腹裡竄著..
大風也專注的看著仙蒂的唇..咀嚼著食物..嚼著情慾..
紅酒是一種香醇的微醺、仙蒂抬起酡紅的臉:你為什麼會想當醫生呢?
大風:因為我喜歡護士!呵呵..
我是個孤兒啦!從小就是我乾爹跟一位護士阿姨照顧我的..後來阿姨不知道為什麼就離開了..
從八歲起就沒再看過她了..很想她..
仙蒂的心裡突然好疼!好想抱住大風..
大風喝著酒:不過沒關係..我現在是醫生了、身邊有很多的護士了、呵呵..

心疼一個男人或是女人、都是會產生立即的情愫的、酒精催化..情慾昇華..
大風吃完最後一小塊甜點:妳要不要沖個澡?會輕鬆一點..
仙蒂站起身幫忙收拾桌子:可是我沒有衣服換耶!
大風接過仙蒂手中的碗盤:妳可以先穿我的短褲跟ㄒ恤呀!妳到三樓..浴室裡面有烘衣機、很快就會乾的!
洗完澡、大風特地的把乳液抹在身上擦著、換上黑色的短褲跟ㄒ恤、又開了瓶紅酒來到客廳..


仙蒂從樓上走了下來..大風直盯著那雙雪白誘人的長腿..
大風靠在沙發上用眼睛品嘗..
:妳生日的時候..因為我有事..沒能好好的陪妳過、今天算是對妳的小小補償..
仙蒂在大風對面的貴妃椅上坐了下來、雙腿交疊、細致的腳踝透著誘惑..
:很棒的晚餐!我覺得很幸福!第一次有男人為我下廚房弄晚餐給我吃..真的好感動喔!我敬你一杯..謝謝你..
:只要妳開心、有空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弄東西吃、平常我都是一個人隨便吃的..其實是妳在陪我吃飯的..乾杯!
仙蒂醉了..醉在眼前的浪漫..醉在一個未來的憧憬裡..
屋子裡流淌著古典吉他的樂聲..大風起身拉上落地窗的簾子..

:妳坐一下..我馬上回來..
走到院子..大風剪了三朵玫瑰花拿到廚房..其中一支削去了枝上的尖刺..另外兩朵只留下花..然後放在兩只小白瓷碗中,,回到客廳把紅酒倒入..一碗端給了仙蒂:有個傳說..用葡萄釀成的酒..淋著玫瑰喝..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真的呀!那我要許願!
眼睛閉著..雙手捧著玫瑰酒..紅潤的唇微翹著..心裡面默禱..我要大風這個男人愛我..疼我一輩子!我要很幸福..
張開眼看到大風正目不轉睛的盯著她..原本就紅了的臉更嬌豔了..
:你許願了沒?
:許了..我許妳下一頓晚餐陪我吃..
仙蒂把腿斜屈在椅子上嬌羞的說:你不用許願我也會陪你吃飯呀!
大風:我喜歡吃飯有妳陪..感覺很幸福!
仙蒂的眼角濕了:我也是!我喜歡跟你在一起!
大風張開雙手:來!抱抱!!
仙蒂從椅子上彈起..撲到大風的懷裡抱的緊緊的..
紅酒玫瑰釀的是情慾..醺醉的是交纏的肉體..
大風捧著仙蒂的臉深吻著..仙蒂承歡在柔情的舌吻中..


牆上的玫瑰花叢裡有一隻樹蛙的眼睛閃了一下..隱在美麗的暗影裡..
M
看著螢幕..喉頭發出喀.喀的聲音..
大風家的客廳、浴室、臥房..一個場景..一個場景在螢幕上變換著..
窺視!M生活中最重要的娛樂..

..M轉身在另一台電腦上開了檔案..寫下..

C..氣短而虛..不適用..唯床第之交合可盡歡..留予風兒作伴..
和影音一起存檔後..M走到池塘邊..裸身沒入水中..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