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81495_b.gif  

蕾貝卡是英墨混血兒..父親是英國貴族.溫德海斯伯爵..母親叫凱莉..是典型的墨西哥美女..蕾貝卡的父母是在大學相戀的..一畢業就結婚了..
父親繼承了家業.在安格勒塞島經營一座牧場跟一家遠洋漁業公司..有數千隻的羊..有二十多條的船.. 在倫敦還有一家大型連鎖超市..遍布著生活過的非常優渥..
在靠海的鄉間..有一座傳家的古堡..寬敞的餐廳角落..有一張傳說是亞瑟王跟蘭斯洛認識時..一起大塊吃羊肉..大口喝酒時坐過的桌子..
溫德海斯伯爵和凱莉結婚的第二年就生下了蕾貝卡..但是在她剛滿月的時候..伯爵有了外遇..氣僨的凱莉一時想不開..自殺了!!
悔愧不已的溫德海斯伯爵..從此收心不再浪蕩..全心的撫育蕾貝卡..將心中對凱莉的歉疚化為彌補的動力..轉移在蕾貝卡的身上..
~
蕾貝卡像公主一般的成長著~..一個有著濃霧的秋天早晨..蕾貝卡走進了xx學院的圖書館.. 她是修古生物學的..正在為畢業論文找參考資料..
一進門..她就瞄見東邊靠窗的地方..她平常慣坐的座位上..已經有個男人在那兒翻著書..寫著東西..
她的眉頭一皺..心裡想..竟然有人比我還早!?
東邊是整排的大格子落地窗..窗外有整片的松木林和青草地..清晨的陽光遊移在忽隱忽現的樹林跟飄動著的白霧間..景色很美..
蕾貝卡找了一些書籍跟資料..也來到靠窗的位子~在那個男人的對面桌坐下..
蕾貝卡有著及腰的烏黑長髮..秀麗且明亮的五官..身高172..有雙緊實又修長的美腿..雖然是穿著牛仔褲..依然令人眩目..
他有一個剛交往三個月的男友.叫衛伯連.是唸化學的..也是個世家子弟..蕾貝卡看了看錶..她的男友又遲到了..已經過了十分鐘..不悅的神情顯在蕾貝卡的臉上..心裡暗罵著..以後都不要他來陪了..
貴族的生活哲學是跟一般人不同的..從小就有自己專屬的房間..褓姆..馬匹..有很多專屬自己的東西..慣坐的位子被一個陌生的男人坐著..蕾貝卡的心中就是有些許的不痛快!!
隔天故意提早半小時的進來..~昏倒~!!那個男人還是比她早!!
一樣的衣服讓蕾貝卡覺的他似乎根本就沒離開過..
好奇心是會殺死貓的!!
蕾貝卡挺著胸直直的走了過去..Hi你好!我是蕾貝卡..念的是古生物學..你坐的位子..我已經坐了三年多了..
那男人抬起頭:妳也好呀!我叫Miko!這個位子我坐兩天了..我是唸生化的..我還沒吃早餐蕾貝卡不敢置信..瞪大了眼睛!!竟然有這麼理所當然的人!?~看到女士也不起身..真沒紳士風度!!
蕾貝卡也在長桌旁坐了下來..仔細的打量著眼前的這個人..東方臉孔..穿著很有品味..深藍色阿摩尼的西裝..裡面套一件白色的安哥拉羊的羊毛以手工編織成的v領毛衣..手指很修長.乾淨..身材不高..但是很壯..眉宇之間露出不羈且優越的氣質..說話有濃濃的英國南方腔調..蕾貝卡問:你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呢?
Miko
:我來自中國跟日本之間的台灣!
蕾貝卡:台灣很大嗎??
Miko
:很小!但是很美麗..
蕾貝卡的眉毛挑了一下:很高興認識你!
Miko
:我也是..

兩個人都低下了頭..靜默的空間只剩下書被翻動的聲音..

一個月過去了..每天蕾貝卡都想先占住這張桌子..但是每天都落在Miko之後..

也許是日子久了..習慣了..今天..蕾貝卡穿了一件白色的低胸羊毛衫..黑色的牛仔褲..

雪白豐滿的胸部..呼之欲出的撐在衣領間..

蕾貝卡拎著一個紙袋:Miko先生這是你的早餐

Miko笑著接過:謝謝妳..我一直在等這一天..有個美麗動人的女孩為我準備一份甜蜜的早餐..

蕾貝卡也笑了:這不是我做的..是我們家吃不完..丟了也浪費….

Miko:沒關係..我很習慣..要出去走走嗎?

Miko拎起紙袋..繞過書櫃走到落地窗外的長廊..坐在花台邊上吃著三明治..

蕾貝卡也跟著出來..脫下腳上的高跟鞋..一個人往樹林走去..踩在閃著滿是露珠的青草地上..

蕾貝卡像個孩子般地舞動著雙手..時而跳躍..時而踢著草間的露水..

Miko吞下最後一口食物..一抹笑意閃過..心裡想..該下手了..

 

當一個女人願意在你身旁脫下鞋子..光著腳丫..代表著她對你不再設防..
當她在妳身旁表現像個少女..像個孩子一般..代表著她的內心..渴望一個寵愛式的戀情..
當蕾貝卡踩著輕盈的步伐走回來..Miko脫下外套鋪在她腳前的地上..:妳的腳都濕了!快踏上來!不然會感冒的!!
蕾貝卡很心動!但也很自然的踩在阿摩尼上..一手扶著Miko的手臂一面說:謝謝你的細心跟體貼!
蕾貝卡的腳趾很美..很誘人..是那種每個男人看了都想咬一口的那種美!!
Miko等她穿好鞋子.才拿起外套..抖了一下穿回身上..然後轉身走進圖書館..

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夜晚..Miko從倫敦的牛津十字路地鐵站的出口走了出來..沿著街道左邊走進一家小酒館..點了一杯威士忌..坐在角落靠窗的桌子..打開筆電..寫著~
為妳寫詩~為妳歌~~妳是我生命中珍貴的心跳精靈~
沒有妳~我的血液不會再流沒有妳~我將只是掛在樹上風乾了的羊皮~
沒有妳~我就再也找不到春天的消息~沒有妳~我連呼吸都是多餘~~~
唱一首我改寫的中國情歌給妳~~我心中的天使~我最愛的蕾貝卡~
~牽掛是一世的情緣..總要捧著..戀著妳~~
歸燕投林倆相依~→~愛的路上千萬里..
探花在雲霧裡~~情絲纏繞心底~~銀河裡星兒稀~~只等待月升起~~
翻浪在小樓裡~~不悔情意的戀著妳~~心弦上彈衷曲~~只要蕾貝卡在心底~~
逐潮汐月升月落金烏啼~~時時刻刻愛妳~~
伴清風追明月共嬉戲~~愛的雲端只有我和妳..
踏雲河逐潮汐~~共舞青山澗溪~~老松伴山涯棲~~歸燕投林相依~~
沉浸在濃情裡~~心心念念的想著妳~~永愛樓繾綣夢~~
日日夜夜裡相守棲逐潮汐月升月落金烏啼~~時時刻刻愛妳~~
伴清風追明月共嬉戲~~愛的雲端只有我和妳..

寄了mail待到了半夜..Miko離開酒館往商店街走去..
倫敦的雨夜..霧霧的..到處散發著淒迷..詭異的氣氛..
Miko閃進一條巷子..躲在陰暗的屋簷下..迅速的脫掉身上的衣褲..露出裡面的緊身黑衣..把背包跟衣服塞在角落..一個縱躍..攀上了一.二樓間的消防逃生梯..擺盪著翻了上去!
這棟樓賣的全是高檔的珠寶..玉石.. Miko要找的是一顆冰種翡翠原石..兩天前才剛從緬甸運來..這顆原石有成人的拳頭般大小..是稀世奇珍!價值難以估計..
Miko像鬼魅般的身影..毫無聲息的侵入了..Miko的眼睛能夜視如白晝..迅速的摸到地下金庫的入口..從手臂上的暗袋裡抽出一根長約30公分的管子..又從腰間的皮套中抽出一支毒吹箭..瞄準正在看著深夜節目的警衛..
此時..鐘聲正好敲到了12點..
得手之後..Miko又從逃生梯摸進了十一樓..來到走道底的一扇門前..掏出一把開鎖器..十秒鐘就閃了進去..房間的床上有一個半裸的女人..屋外的閃電間歇的照著窗戶..一陣一陣的光影中..可以看到雪白的肌膚跟姿態撩人的長腿..
Miko像幽靈一樣的站在床前..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瓶子..~旋開瓶蓋..往女子的口鼻間湊去..
一道閃光!!一個響雷!! Miko撥開女人的腿..脫下了自己的衣服..

倫敦的雨夜..霧霧的..街燈..車燈..都像是鬼魅般的眼睛..隱著..閃著..
Miko假造了自己的身世..跟蕾貝卡述說著自己滿清皇室的血統..講著八旗子弟的種種歷史..軼聞..還為她寫改了一首歌~
在人間只為妳~~~~新鴛鴦蝴蝶夢..
琴音嬝嬝斷江水~長白黑龍撼天魁~冰雪亂歸路..雲迢迢~~
魂牽夢縈將妳找~再世情緣我的寶~夜夜纏綿戀朝朝~~
午夜夢迴的低語~真心相惜寶貝~心魂相依偎念念相隨玫瑰情歸~~
深情不悔~七夜不寐~在人間只為妳~時時的愛相隨~情鎖心魂到老~~
西出陽關情如潮~千里不見山雁繞~不悔兩個字..共逍遙~~
共闖情夢天涯路~攜手踏浪踩江湖~亦妻亦女亦情人~~
午夜夢迴的低語~真心相惜寶貝~心魂相依偎念念相隨玫瑰情歸~~
深情不悔~七夜不寐~在人間只為妳~時時的愛相隨~情鎖心魂到老~~

一個星光燦爛的深秋夜晚..星期五..溫德海斯伯爵.為寶貝女兒在古堡舉辦一場盛大的生日宴會..今天是蕾貝卡22歲的生日..賀客盈門..彩衣繽紛..伯爵送了一匹白色的阿拉伯純種馬給蕾貝卡..騎在馬背上..蕾貝卡顯得更英姿亭亭..嬌美動人..
Miko送的是一套由特級冰種翡翠所精雕細琢製成的項鍊..耳環..戒指..手環跟腳鍊..白的非常通透..戴在蕾貝卡身上更襯得雪白的肌膚..細嫩誘人..
在現場有好幾位珠寶名家都發出讚嘆的聲音..大手筆的這份賀禮..讓所有的賓客目瞪口呆!尤其讓眾多的女賓.貴婦們羨慕不已..伯爵當眾介紹Miko是中國大清帝國的皇族後裔..目前在xx大學唸博士班..馬上就要取得生化科學~醫學及遺傳學的三博士學位..現場立即響起如雷的掌聲..
許多的貴族都趨前向Miko寒暄致意..Miko很快的融入其中..逐個的敬酒回禮..
蕾貝卡像隻花蝴蝶似的穿梭在古堡的每個角落..享受著一整晚的愉悅.. Miko似乎喝多了香檳跟紅酒..滿臉通紅的坐在餐廳的角落..伯爵在他身後出現.. Miko正要起身讓座..伯爵的手按住了他的肩膀..:坐著就好..我已經吩咐他們送花茶過來..我們聊聊..
伯爵看了一眼Miko:你坐的這張椅子..是圓桌武士蘭斯洛坐過的~我的這張是亞瑟王..很難得在這裡遇到來自中國的貴族朋友..小時後我的祖父告訴我..中國很大..很美..有很多的好東西..
Miko:我們的帝國已經結束了..
伯爵哈哈大笑:失去帝國的貴族..還是貴族!我們身體裡流著的是高貴的血統!永遠不滅!! Miko雖然不是高大挺拔的模樣..但是自然有著一股攝人的氣勢..看在伯爵的眼中..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王者之風!加上晚宴上Miko送出來的珍寶..伯爵對他更是另眼看待!
真與假之間的對話..往往是既美麗又無邊的.. Miko迎合著伯爵..說出勾勒著的夢想..:有朝一日!我將號令天下!讓我的子民遍布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伯爵的醉眼中閃著興奮的淚光!舉起了酒杯:對!就像日不落一樣!!
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奔了過來..蕾貝卡摟住了伯爵的頸子.在臉頰上親吻了一下:爹地呀~謝謝你!今天我好開心喔!然後轉頭跟Miko說:等一下跟我去狂歡!都是年輕人..我們要到牧場去! Miko點著頭說了聲好!站起了身子..:抱歉!我先去上個洗手間..
伯爵摟住了蕾貝卡的腰..讓她坐在腿上..小聲的說:他所擁有的志氣跟財富..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
伯爵擁著蕾貝卡跟Miko一起走到了古堡的大門..蕾貝卡正準備上車的時候..衛伯連跑了過來:坐我的車吧!?蕾貝卡!
蕾貝卡:親愛的衛伯連..你今天不用去了啦!我要Miko陪我!你留在這裡陪我爹地下棋吧!
衛伯連看著Miko..原本要說話的嘴張了一半就閉了起來..
Miko回了他一個眼神..衛伯連突然不由自主的從心裡打了個寒顫..
伯爵在一旁冷眼目睹著..心裡暗自讚嘆:這才是王者!
牧場位於安格勒塞島的東邊..距離古堡大約六公里..十七.八輛的各式名牌跑車奔馳在臨海的松林道上..暗夜裡宛如一條酒醉的火龍..車陣還沒到..八個武裝警衛已經打開了入口的柵門..原來是伯爵擔心蕾貝卡..要他的私人保鑣隊先去牧場警戒..護衛..
蕾貝卡坐在Miko的黑色保時捷911..靠著他的耳邊說:爹地總是這樣!永遠都不放心我..到哪兒都會派人跟著..找一天我們一起甩掉他們!玩個痛快!!
Miko笑了笑..吻了一下蕾貝卡的額頭..心裡卻另有盤算..
武力的確可以解決一些紛爭..但是控制武力..才是最重要的!
Miko決定要加速進行他的計劃了.. 

狂歡到了凌晨一點多..醉的醉..睡的睡..蕾貝卡倒在Miko的腿上..哼著不知名的歌..看著手上的冰種翡翠..仰著頭說:謝謝你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這是我最快樂的生日!!
Miko低下頭吻著她紅豔豔的嘴唇..蕾貝卡用手勾住了Miko的脖子把臉躲到他的耳邊:今天晚上我是妳的女人..我要跟你做愛..
深夜的風很冷..在無雲的天空裡..冷冷的星光..滿天漫地的灑落在他倆身旁的青草地上..人都睡了..羊也睡了..Miko抱起了蕾貝卡走進了屋子..
在臥室門口激情的擁吻著.. Miko的手慢慢的往大腿的內側遊移..
突然蕾貝卡把舌頭從他的嘴裡抽彈了出來..喘著氣:我們先洗個澡..好嗎?
Miko邊點頭邊跟著進了浴室..
羅馬式的溫泉浴室有個大型的澡池..一個可以一次容納十個人泡澡的浴池..踩過青石地板..Miko看著蕾貝卡在池邊脫著衣服的樣子..心裡不由得讚著..好美..
Miko把自己的衣服疊好.放在置衣抬上.赤著身子走向了蕾貝卡..蕾貝卡靠在池邊.在水裡半臥著.眼睛濛濛的

在島上連續纏綿了兩天..蕾貝卡有了今生第一次的連續高潮..第一次的潮吹..
秋日的陽光難得的在中午露臉了..蕾貝卡用手擋住窗外耀眼的光線.. Miko??
看到枕邊的字條..寶貝~我在海裡游泳..醒了就來找我~中午我們吃烤羊..
蕾貝卡裸著身子跑到窗邊..向海裡眺望..臉上洋溢著幸福燦爛的笑容..轉身來到臥室門口從地上拾起郵報往廁所走去..斗大的標題~~開膛手傑克重現!!又一名女性遇害!
Xx公圓驚見女屍!死者遭剖腹開膛..子宮及卵巢俱被取走..死亡時間初步認定是在週六清晨..上個月初在商業區也發生相同手法的命案..人心惶惶..
蕾貝卡感覺一陣噁心..匆匆的梳洗完後..穿上毛衣..披上外套..去找Miko..
氣溫很低蕾貝卡遞過大毛巾給剛從水裡上來的Miko:我肚子餓了~你不是說要烤羊?
Miko擦著頭髮大笑著:是呀!要烤妳著隻貪睡的羊呀!哈哈..
兩個人一邊追鬧著..一邊往羊欄跑去..同來的蕾貝卡的同學已經圍住了一隻壯壯肥肥的羊~正想著不知該如何下手抓..只見Miko一個箭步奔到羊的前面雙手抓住羊角使勁的翻轉將羊扳倒在地用右膝壓住羊的後腿跟旁邊的牧羊人說了聲:拿刀來!
Miko接過短獵刀~很迅速的在羊的脖子一刺一拉又在羊的肚子上劃了一刀~羊慢慢的抖動著身體..
海風呼呼的吹著蕾貝卡跟牧羊人說:麻煩你幫我們剝皮跟清洗喲~弄好了就拿到屋子裡..謝謝..
一群人簇擁著蕾貝卡跟Miko往溫暖的屋子走去~進入了餐廳~
蕾貝卡大聲的喊~吃完羊!假期就結束了下午五點有船來接!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Miko吻了蕾貝卡一下:我先洗個澡~換個衣服!等等見! Miko進了房間走進浴室..低頭看見報紙..開膛手傑克重現!!又一名女性遇害!
他把報紙往後面踢開..活動著脖子..喀啦..喀啦..的響著~~~ Miko把這兩天用過的保險套從馬桶的水箱裡拿了出來~他都裝在玻璃罐裡把剛剛從餐廳裡拿到的鹽整包的倒了進去!搖晃著邊搖邊流下了眼淚~ ~~孩子呀~~~現在還不能讓你們出來~~~

下了整天的雨..直到傍晚才放晴..今夜倫敦的霧..將會很濃..很濃.. Miko在東區租了一個地下室..面積大約有二百坪左右..有三個房間跟一個大臥室樓梯下來的右邊..房間裡放著十二台正在連線狀態中的電腦.. 沒有開燈的房間裡.只有電腦螢幕上閃著藍光.. 左邊的房間裡擺了24個口小肚肥的大陶甕..房間的們是氣密式的.. 一打開門..空氣裡都是令人作嘔的腥臭味.. 這兩個房間接著的是臥室.有個黑色大床跟一張紅檜木製成的書桌.. 除了東面牆有整排的衣櫥.跟一個超大型的保險櫃之外.沒有其他的東西了..
最裡面是浴室跟另一個房間..這個房間從來沒有打開過.. Miko洗完澡.裸著身子從浴室出來.頭髮還滴著水.. 做了一下柔軟操.換上了黑色緊身衣.外面套一件藍色的連身工作服.. 拿出背包.放進一張白色的歌劇魅影的面具.. 走到樓梯口.關掉燈.消失在黑暗裡..
倫敦這三個月以來.密集的發生了60多件的竊案跟12起的命案失竊的大都是黃金.珠寶跟鑽石.. 最引人矚目的是某間銀行整個金庫.幾乎被搬空了只在金庫的地上發現一隻跟其他竊案現場一樣有的小丑毒箭蛙..每個現場都找不到任何能追查到竊賊的線索.. 媒體~報紙都戲稱這是毒蛙神偷..
而那12起命案..恐怖得令人髮指.. 遇害的死者都是十五~二十歲的年輕女性..都是胸腹遭剖開子宮跟卵巢都被取走..連續的殺人事件.讓整個倫敦陷入了空前的恐慌中.. 許多年輕的女子在晚間都不敢出門..夜裡也都結伴上床..不敢一個人獨自在家..
就連狗呀..貓呀都要養兩隻..
深夜問題多..回不回家..都不好..

濃霧籠罩的倫敦..在寂靜的夜裡..越來越顯得詭譎了..
詹姆士是個整型醫生.這三個月以來..每個禮拜的今天.. 在它的住所..他都會在午夜等一個人.. 已經做了無數次的修整手術了..每個星期動一次刀..每次改變一點點..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他曾經問過這個人..回答的是..我不要周圍的人發現我的改變..
今夜是最後一次手術了..他想著能一次拿到十萬英鎊..興奮的一直搓著手..
電鈴響了..Miko出現在他的面前:開始吧詹姆士領著他進了手術房..三個小時之後..Miko交給詹姆士一張支票:希望你能守口如瓶詹姆士搓著手接過了支票:一定!一定!..不過.. 如果要我忘記著件事..是不是可以再給我一張相同的面額!?
Miko用很哀傷的眼神看著他..:你知道嗎一大群螞蟻是可以吃掉青蛙的..但是一隻螞蟻呢??嘿嘿..很難不被青蛙吃掉的!
詹姆士聳聳肩攤著手:我是無所謂啦!反正電腦裡都有檔案..什麼時候會遺失?是很難講的.. 反正你有的是錢..再付一張當尾款!我就把檔案全部銷毀..秘密一筆勾銷..如何!?
.....Miko狂笑著..左手拿起手術刀!往詹姆士的頸子揮去..詹姆士的笑容僵住了..Miko到書房取出了電腦的硬碟.又到廚房把瓦斯全打開..再把一瓶伏特加..一把水果刀放進微波爐裡..按了90..回到詹姆士的身邊:剛剛給你的一刀..就是尾款..現在我們結清了! Miko抽回詹姆士握在手中的支票..迅速的離開了..屋子裡的瓦斯味..越來越濃..微波爐上的秒數..一秒.一秒的減少.. 詹姆士似乎想往右走去..想關掉微波爐..但是..
一整顆頭顱往左邊掉了下來..
一聲巨響!一場瞬間燃燒的大火!!驚動了周圍的住戶..
在隔街大樓的屋頂上..慘白的面具裡.有一雙血紅的眼睛..回頭望了一眼火光處..就像個鬼魂似的消失在濃濃的霧裡..

【精蟲蠱:將精液放入有竹葉和蠱藥的水中..每週餵食豬生腸經七七四十九天..即成有毒的精蟲蠱】
蠱是中國雲南苗疆傳說中的秘術放蠱的傳說..大多來自雲南邊境..以苗女的善於放蠱最為聞名..但是苗人也只是聽說有放蠱這回事..大多未親眼目睹過..除了Miko~
蠱是一種蟲..本是無害無毒的..終其一生都躲在一種香氣很濃郁的樹的根部節瘤中..這種樹有著很特殊的香氣..各種鳥獸都不敢接近..所以這種蟲沒有天敵..牠們幾千萬年以來..沒有經過演化..一直默默的生存著.. 這種蟲是無性生殖的..只有苗族深山才有.牠們一年之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只在打大雷的時候才會醒過來..這就是驚蟄..
醒後就吸食樹根的汁液..像蟬在蛻變前一樣的吸食~再大睡直到隔年..而苗人會把這種蟲從樹根中挖出來..將許多隻一起放在瓦甕中封起..然後開始打鼓..蟲聽到那種鼓的特殊節奏和頻率..以為打雷了..就會醒過來..
但他們身邊已經沒有樹汁可以吸食..只好同類相殘..他們不會互相廝咬..只是各佔據一個角落..彼此對峙.. 等到其中一隻自知是最衰弱..能量最低的蟲投降..此時大家一擁而上..把那隻蟲吸乾..然後再度沈睡..
過一段時間後..苗人再重複打鼓的動作..把蟲們喚醒..直到剩下最後一隻最強的..吸食所有同類的精髓之後成為王者..就是蠱了..
把這隻蠱蟲乾燥後磨成粉末..以人奶或是羊..牛的奶調勻喝下..可以強身健體..並且百毒不侵.. 苗族多美女的原因..有一些是因為養蠱的關係~
苗族女子個個皮膚細嫩..白裡透紅..真的非常美麗..養蠱的甕缸要在五月五日端午節那天打開..將當天再田野裡捉到的十二種有毒的爬蟲放進裡頭..從這天起..在甕中的爬蟲..彼此會互相廝咬搏殺..毒多的吃毒少的..最後僅存一隻..這隻由於吃下其他十一種爬蟲..集所有的毒於一身..型態和顏色開始改變.. 蠱成形最少需要一年的時間..一年後將甕移到一個不通風..不透光的房間..天天餵以豬肉..雞肉..米飯..經過七七四十九天即成..
蠱最能發揮力量的時候..是在黃昏天黑的這段時間..養蠱的人藉蠱的靈氣..不論做什麼..都能夠順利完成..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Miko打開房間裡的一個甕..將剛剛剖得的子宮..卵巢丟了進去~ ~瞬間甕內翻騰著噬咬的聲音~ Miko迅速的封住甕口..以免血水濺出!!
走到另一個房間~在電腦上寫下了類似指令的東西~按了鍵~發了出去~
在回到書前看著一段歌詞~~鬼迷心竅~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Miko快速的改寫~~
情鎖心魂~~→鬼迷心竅~
與妳共舞天狼不悔的滔滔潮..玫瑰柔情纏綿暮暮朝朝~
輪迴千世的情緣就今生要..永愛樓台是我倆的巢~
紅塵滾滾妳始終是爺的寶..時時刻刻爺往心裡掏~
天山雪蓮也比不上妳的嬌..黑龍江畔的馬為妳奔跑~~
是情鎖了心魂也好..是飛鵲墜銀河也好..
魂夢迤迤轉四季永不移..滿星疊起真情生生相惜~
我情根已撼天的搖..春潮漉漉的如漆纏繞~
遮月逐浪觀錢塘泱泱濤..我和妳攜手踏浪共逍遙~~
儘管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天狼的星伴月繞永不消~
逐潮汐月升月落金烏啼..相愛到白頭爺時時守候~~

然後寫下..親愛的蕾貝卡~吻深深~緊緊~我決定買下位於xx島的城堡..做為我們新婚的家~
將於十一月十一日由xxxx侯爺陪同前去向溫德海斯伯爵提親~
我將用全部的生命護衛妳!愛妳!直到世界毀去!!此情永不移!!
發出了mail之後..Miko走進了一直不曾打開的房間..

待續..0000179718_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