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83522_b.jpg  

為了聖誕節的婚禮..Miko用高薪聘請了一位非常優秀.幹練的男管家..叫霍金斯..
41
.之前是在某官邸掌家的..官員下台後就去了法國進修廚藝..

175公分.身材中等.但很精壯.穿著傳統的管家服裝.舉止溫文有禮..他向Miko請求多聘用三個傭人及一位廚師.並詢問天使堡內有什麼地方是需要管制的.
Miko
接過管家送上來的紅酒.看著他:

在天使堡的土地上.沒有需要管制的地方.

我希望四季都有玫瑰花.夜晚都有茉莉香.蕾貝卡才是你服務的重點..

天使堡是以她為中心的.需要些什麼你可以自行做主.費用直接通知「明」基金會的雀兒喜小姐..
對了!天使堡除了警察定時的來巡邏之外.我們還有自己的護衛.他們都直接受我的指揮.安全上你不用顧慮.每個月有專人送豬隻出去.送給孤兒院跟遊民收容所.負責的人叫小朵.是韓國人.不太愛說話.不太愛笑.需要的肉品可以跟他說
.
還有..溫德海斯伯爵每兩個星期也會派人送十隻羊過來.玫瑰園後面的羊欄需要擴建..就麻煩你負責了
..
Miko
起身拍了拍霍金斯的肩膀..:我們會合作得很愉快的
..
管家輕聲的回應:是的..主人..我會很盡責的
..
Miko
喝了一口紅酒.走到了窗台邊..

:請你跟威爾斯酒莊再訂一百箱的紅酒..我要參加婚禮的賓客都很盡興!
管家一一用筆把Miko交代的事項寫在本子上:

是的!您請放心..我會打理好一切的..
Miko
沉思了一會兒.又對霍金斯說..

外套上有銀盾徽章的人.都是我的貴客.任何時候來.都請接待到騎士廳..
Miko
又看了霍金斯一眼:對了..你的家人呢
?
霍金斯向前了一步:回您的話..我的妻子住在倫敦.我們兩個星期見一次面..有一個女兒十五歲.在餐飲寄宿學校唸書..明年就畢業了.我希望她繼續深造.. .除此之外我沒有其他的家人了
..
Miko
的眼神飄向遠方..:嗯.這裡的房間還空著許多.你可以挑選幾間.當成自己的家.她們如果願意.歡迎她們隨時過來住.家人總是要常常聚在一起的
..
霍金斯感動著..:謝謝您的細心與照顧.我代表她們向您致謝.並會向她們轉達主人的好意..

霍金斯的內心很感激.能有這麼體貼的主人.終於遇到一位可以服侍終生.鞠躬盡瘁的東家了..
3ca8b998.gif
天使堡在沉寂了一百年之後.在聖誕節婚禮的籌備中.甦醒了..

婚禮的前三天.各個報紙都爭相報導..蕾貝卡上了媒體的名人榜..
xx..溫德海斯伯爵含淚嫁女..蕾貝卡飛入尋常百姓家
..
xx..天使堡迎嬌客..蕾貝卡聖誕夜披婚紗
..
xxx..兩大帝國聯姻..貴族血脈相連..英皇室送賀禮..八匹白馬馱嫁妝..

歡樂的氣氛圍繞著天使堡..

Miko在地下的密室裡..坐在玻璃缸的前面..雙眼無限慈愛的看著缸裡的嬰胎..隔著玻璃輕撫著..:寶貝呀..爸爸明天要結婚了喲..妳高不高興呀
..
嬰胎一下抸著藍眼珠..一下抸著黑眼珠..水中的眼睛抸呀抸的..很開心
..
中國有一個很古老.很神秘的傳說.是寫在一本遺失了的秘記中
..
其中一段記載著.

凡陰曆八月十五..辰壬日..xx時受精著床之胎..經秘法煉製培育..可生雙瞳..日察陽間..夜觀陰世..此胎須由二母同育..再經一十八月即可出世..爾後每逢月之十五..需飲人血三升及童男之精..童女之靈..若延遲三個時辰未食..將血脈崩裂而亡..
此胎降世後..十六歲時與其交合者..可得壽..續命..脫胎換骨..36年內..將聚財..聚人..得天下..

 

3ca8b998.gif

地面上有一輛車疾駛過來..~的一聲!停在天使堡的大門..下車的是茱莉亞..滿臉怒氣的推開霍金斯..大聲的喊著:他人呢!?我要見他!

 

霍金斯急急的引著茱莉亞來到天使堡的偏廳..

您稍候一下..我這就去請主人出來..

 

Miko跟霍金斯交代過茱莉亞的事..霍金斯知道怎麼處理..
密室的牆上有個銅鈴..響了三聲.. Miko皺了一下眉頭..嘆了口氣..

~不聽話的茱莉亞..隨即進入了密道..
一見到Miko..茱莉亞劈頭就說..:你說要給我一個名份的..你也答應要給我一個小孩..你卻明天就要結婚了!你忘了對我的承諾了嗎!?
Miko
的雙手環抱在胸前.大笑著說:寶貝呀.我怎麼會忘記呢?.妳跟我來..
Miko
牽著茱莉亞的手來到了書房.進入的地室..茱莉亞張著驚訝的大眼..

:這是什麼地方呀??你要讓我看什麼呢??
Miko
帶她往放著玻璃缸的密室走去..同時轉了一下牆壁上的一朵石雕玫瑰..

茱莉亞驚恐的看著玻璃缸!!她不敢相信眼睛所看到的景像!!

:這....怎麼會這樣!!為什麼要這麼做!?她們還活著嗎??
Miko
輕撫著玻璃缸.有點不耐茱莉亞高亢的聲音..

:噓.. ..小聲點..寶貝已經睡著了..
Miko
的眼神突然變得很銳利..看著茱莉亞..:我答應妳的事..就一定會做到!妳的名份就是寶貝的孕母..而她就是我要給妳的小孩..
茱莉亞歇斯底里的大叫了起來!!一直往牆角退縮..雙手急著要找出口..昏暗的光影裡..出現了三個如鬼魅的身影.. Miko對著其中一人說:小朵!麻煩你負責讓這個女人懷孕..寶貝需要新的母體..她的車子開去泰晤士河..舊的帶去給山豬..辛苦你了..
小朵笑著點著頭..小朵是韓國人..不太愛說話..不太愛笑..
這個時候看見他的嘴裡有一顆金牙..
茱莉亞想再度尖叫的時候..整個身子瞬間被拖進了黑暗中..一面石牆關閤的聲音..封住了茱莉亞淒厲的哭嚎..
3ca8b998.gif
Miko
來到廚房..霍金斯正在處理一隻羊體..很優雅的掌握著割刀.蛻著羊皮..
Miko
撥開大衣外套..從腰間的刀鞘抽出一把非常精緻鋒利的料理刀..:我來!這身羊皮不錯!我想做一個毽球..給蕾貝卡跟將來的小孩玩
..
霍金斯微笑著讓開料理台..站在Miko的身旁..越看心裡越驚訝
!
他從未看過如此細膩的刀法..整張羊皮就像是脫衣服一般..Miko手上的刀鋒下給完整的剝了下來
..
霍金斯欣賞著..讚嘆著
.
~ Miko
用紅酒清洗著刀子..對著霍金斯說..:明天我要跟車隊去迎娶蕾貝卡..今晚你陪我用餐吧..我們聊一些男人家的事..好嗎?明天之後..我就不再是單身了
..
霍金斯點著頭..送上了一條白毛巾..:恭賀主人新婚快樂..明天的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就寢前我會再次確認..明天一早我也會再檢查一遍的
..
Miko
把刀擦乾淨..拿著毛巾交到霍金斯手上..:我很放心你處理的事情..別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今晚好好的陪我喝一杯..有很多事都值得慶祝的..不是嗎
??
3ca8b998.gif
Miko
的刀是優雅的刀是溫柔的刀是剝羊皮的刀是殺山豬的刀也是剖腹的刀
..
Miko
走到餐廳推開大格子窗窗外的大雪紛飛~他看見茱莉亞的車子開走了它輕輕唱著..披著羊皮的狼

作曲:刀郎填詞:刀郎編曲:楊雲驃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怕你在夢中驚醒..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妳..妳別擔心..
我知道想要和妳在一起並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
妳總是感覺和我一起..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
我真的好愛妳我願意改變自己..我願意為妳流浪在戈壁.....
3ca8b998.gif0000485940_b.jpg


清晨的空氣很冷..雪雖然停了.但是刺骨的北風仍呼呼的吹著
..
一早Miko就帶著車隊出發了..上了渡船..Miko難掩心中的喜悅..走到船頭..迎著浪..迎著風.. 他今天穿一件改良式的中國傳統服裝..~長袍
~..
深紅色滾著金色細邊的長袍..很喜氣!很貴氣
!
下了船.出了碼頭..重新整理車隊.. 這個時候有一輛中型貨櫃車加入..在後面跟著
..
下過雪的路面並不好走..雖然伯爵一早就派人用鏟雪車過來清理..車速仍然很慢..到了古堡前約500公尺的地方..車隊停了下來..Miko打了個手勢..貨櫃車的卸貨門開了..一頂紅色的轎子飛了出來
!
看仔細了些..才發現是由八個也身穿紅色長袍的人..抬著飛躍而出
..
所有的人都是穿一樣的衣服..在白皚皚的雪地上非常醒目..耀眼
..
Miko
背著手走在最前面..他把地室裡的狼牙都帶出來了..一式的紅衣長袍..在雪地..在風中..很喜氣
..
3ca8b998.gif
八個人抬轎..八個人分站前後..用鷹眼般的眼神向四方警戒
..
另外20個人..每二個人抬一口紅木箱..箱子很沉!但是他們拿的很輕鬆
..
伯爵遠遠的就看到了..古堡的號角響起..大奏著迎賓樂
..
由一群身穿銀色盔甲..跨坐在黑色駿馬上的騎士..120人分列在古堡前的入口處..迎接著.. 當轎子經過騎士隊的時候..騎士們同時舉劍..Miko致敬
!!
銀色的盔甲..白晃晃的劍..在雪地裡閃著冷光..迎親隊伍像火一般的穿過
!!
蕾貝卡也穿著和Miko同樣顏色的旗袍..很古典..優雅.滿臉喜悅又帶著羞意的站在大廳裡.. Miko帶來的十口箱子裝的都是些金幣..銀器..珍珠..玉石等物件..價值跟種類讓在場的賓客們大開眼界..羨慕不已
..
伯爵很有面子的當場宣佈:今天是小女蕾貝卡跟Miko的大喜之日..我將xx牧場..漁業公司..還有一半的超市股權..送給蕾貝卡當嫁妝..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
3ca8b998.gif
舉行完儀式..伯爵牽著蕾貝卡的手.交到Miko手上..:我把女兒交給了你..就如同把我的生命也交給了你..請答應我要好好的照顧她一生一世
!!
Miko
點著頭向伯爵承諾了一句:我決不負她
!!
Miko
牽著蕾貝卡的手.送她上了轎子..猛吸了一口氣!喊了一聲
’!!
八人抬的大紅轎高舉過了頭..其餘的紅衣狼牙在旁簇擁著..往前飛奔..速度之快..連跟在旁邊的騎士隊都顯得吃力
!
伯爵的老眼含著新滴下的淚..交待身旁的管家..:準備一下..我們中午出發
..
3ca8b998.gif
霍金斯頭一次看到全部的天使堡護衛..各個身材魁梧..身手矯健..以前他在官邸的時候..雖然也見過不少特種部隊精英裡的高手..但是沒有一個像這批人般驃悍!像這批人一樣..給人有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他雖然也很好奇..但是知道本份..主人家的私事..是不該打聽的
..
迎親隊伍快速的進入了堡內..霍金斯趕忙的招呼著傭人跟喜宴的侍者準備..下午四點鐘..婚禮就將舉行了
..
Miko
的臥室裡..蕾貝卡坐在梳妝台前補著妝.. Miko在她身後.雙手按著她的肩膀
..
:寶貝新娘!妳今天最美麗
!
蕾貝卡把手往後搭在Miko的手上..從鏡子裡笑著.:親愛的!是寶貝今天最幸福
!
Miko
要瑪麗跟安妮幫蕾貝卡換衣服..特別訂製的婚紗..在低胸的前襟處鑲滿了鑽石..頭冠上除了也鑲滿著碎鑽之外..正中間還有一顆比姆指還大的紅寶石
..
Miko
笑著說:我不偷看妳換衣服了..先下去招呼客人
..
蕾貝卡害羞的給了Miko一個飛吻
..
3ca8b998.gif
婚禮從下午開始..婚宴一直持續到晚上九點鐘了..天使堡到處都是歡笑聲..大家都很開心.. 除了一個人衛伯連
..
他是在婚宴開始之後才溜進來的.. 妒嫉的眼神盯著Miko..充滿恨意的目光也一直沒有離開過蕾貝卡..大廳中旋轉著的最後一支舞..即將結束..衛伯連藉著賓客舞動的身影掩護..慢慢的移向蕾貝卡..他手裡緊握著一把鋒利的短劍..一步步的往前接近
..
當衛伯連把劍刺向蕾貝卡的時候..一隻冰冷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順著舞步..把他帶著走旋轉著交到站再圓柱旁的小朵手上之後..繼續跟蕾貝卡擁舞著
..
Miko
早就發現了衛伯連的意圖..為了不讓蕾貝卡受到驚嚇..他暗中部署好狼牙..不動聲色的處理掉了
..
有點微醺的蕾貝卡..整個臉龐滿是酡紅..令人心醉的男人..令人心動的婚禮..令人幸福的城堡..這一夜她很開心
..
霍金斯在角落裡感覺著喜悅的氣氛..心裡想..:將來我嫁女兒的時候..一定要向主人借這場婚禮
..
~
天下的父親都特別的疼愛女兒.. 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疼一世不夠..這輩子還要繼續疼
..
3ca8b998.gif
共浴之後.Miko用紅色的大浴巾包住蕾貝卡.抱著.吻著.一起倒在白色的大床上
..
凌晨兩點蕾貝卡睡熟了..下了一整夜的雪..也睡了
..
Miko
輕輕的移開新婚妻子的手臂..小心且疼惜的吻了一下蕾貝卡的額頭..

一個轉身..眼露凶光的走下了密室..
地室的第二層..衛伯連被吊在豬圈上方垂下來的鐵勾子上..嘴裡的舌頭已經被割掉..鮮血不斷的往下淌著
..
地上有一頭山豬..偶爾把頭抬向血滴處..偶爾舔著地上的滴血
..
山豬是非常兇狠的野獸~雜食性的胃口..無所不吃..破壞力十分強
!
Miko
已經繁殖了一批嗜吃人肉的山豬..衛伯連一看到Miko..身體就不斷的晃動著..嘴裡咕咿..咕咿的吼著
..
Miko
接過小朵遞過來的一串烤肉..邊吃邊在一個高腳椅上坐了下來..看著掙扎不停的衛伯連..: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你是要我放了你..對嗎
?
衛伯連不斷的點頭
..
Miko
大笑了一聲:哈!你知道嗎?沒有人可以傷害蕾貝卡的!..就連我也不行!今天是她最聖潔的婚禮..而你竟然想用她的鮮血.染紅屬於她的天使堡..你認為我會饒了你嗎
?
衛伯連不斷的咕咿..咕咿..用含滿鮮血的嘴拼命的想說些什麼
..
諷刺的是..地上的山豬也咕咿..咕咿的低吼著
..
Miko
把吃了一半的肉串丟給了山豬..山豬一口就吞了
..
Miko
抬起了頭..仔細的打量著衛伯連.. 搖了搖頭..:你的肉變酸了..充滿了恐懼..不好吃..可惜了你的臀部..跟腿肉..我剛剛吃的是你的司機..他死在雞心螺的的毒液下..睡的很安詳..肉很甜..你是唸化學的..應該知道雞心螺的的毒液比嗎啡還強一千倍
..
聖誕夜..總是要讓人平靜的..不是嗎?你下面的山豬將是你的墳墓..希望你會喜歡
..
Miko
向小朵點了一下頭..小朵按了手上的開關..鐵勾慢慢的往下降..衛伯連一寸寸的落向仰著頭的山豬
..
~
吃人不吐骨頭..正是山豬的專長
..
Miko
冷笑了一聲..~又嘆了一口氣
..~ ~
人總是不知道他將面對什麼樣的恐懼
..
Miko
從密道的階梯往上走..身後傳來咕咿..咕咿..啃食東西的聲音..

~~待
~~0000179718_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