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79718_b.gif  

時序已經進入了冬季..遠方的尼維斯峰已經降了初霜..
xx島的東邊.有一大片的草原..順著山勢.一直連接到海邊..往西走.有一個山窪子..很小的一條溪流貫穿其間..

山壁下有一間農舍..屋子裡的壁爐正暖暖的燒著.. Miko和一對老夫婦坐在爐火前的椅子上..喝著茶..

Miko是出來散心的..走到這裡.看見屋子就進來了..
這對老夫妻是靠養豬來維持生活的..唯一的兒子有輕微的腦性痲痺..一家人過得非常清苦..

加上豬隻常常生病.又沒有多餘的錢買藥劑施打..豬隻長的都不好..也越來越少.. Miko瞭解了狀況之後.就建議他們改養山豬..

山豬不僅抵抗力強.肉質緊實肥嫩..而且出售的價錢較好..老人搖著頭.嘆著氣:

如果能有多餘的糧食度過著個冬天就已經很萬幸了.
Miko
的心裡一酸..決定幫助他們.. :你們放心..~冬天很快就會過去的
..

X
爾教派最近陷入了恐慌的氣氛中..


1b38f9e2.gif  

從秋末開始.短短的一個月之內.就有16位教眾失蹤.. 這些失蹤的人都是教派裡的重要幹部..本來都該在上週的年會上出現的.. 但是連他們的家人都不知道下落..警方也很重視這起事件.. 擔心會昇華成政治話題..因此已經提早展開歲末的人口普查了..
在城堡裡.Miko換上了醫生的白袍..來到了地下密室..人體實驗已經進行了兩個禮拜..Miko一直很不滿意..臉色很鐵青.. 昨天新抓來一個x爾教徒.是個年約三十歲的女性.. 由兩名身材魁梧的彪形大漢.從囚室裡拖了出來..綁在手術檯上 Miko拿起手術刀..像是畫家動筆一樣..很藝術的劃著她的頭皮.. 掀開了頭蓋骨..在海馬迴及頂葉的組織上.割開了一個約0.2公分的小口子然後從裝著精虫蠱的小瓶子裡用針筒吸了一滴.往這個小洞裡注射了進去.. 這個部位跟動情激素的分泌有關..接著放好頭蓋骨.用快乾劑黏上.. 對著旁邊的大漢說:再觀察三天..如果還不能活..就處理掉
!
大漢用敬畏的眼神看著Miko.很恭敬的應著:是的..主人
..

密室裡共有36個身高都在200公分左右的壯碩男子..這些人都是Miko從各地物色來的.. 原來的工作..不是摔角選手.武術家..就是特種部隊的隊員..每個人的頭上.都有著縫合的疤痕.. Miko交代完..走到地室西邊的角落..打開一道暗門.順著階梯走了下去
..
下面是個規模不小的養豬場..大約有六百多頭豬隻.是品種很特別的山豬.. 分成小豬一區.大豬一區..有三名大漢正在處理飼料.. 只見他們把一具男的裸屍.放進了一個大型的絞碎機裡.. 混合著玉米.大麥.跟一些雞.鴨一起攪拌成飼料.. 另外有兩個人.把飼料用推車送到豬圈的餵食槽..一瓢一瓢的分給爭先恐後搶食著的山豬
..
Miko
看著這幕情景.對著其中一個大漢說..:明天送40頭山豬.給山窪子裡的老夫婦..飼料全由我們供應..順便幫他們重蓋豬舍
!
大漢低頭垂手稱是
..

回到地面..Miko換上暗紅色絲質的錦袍..今天有晚宴..賓客都是Miko新結識的醫界知名人士..下個月就要跟蕾貝卡完婚了..伯爵很高興Miko為了蕾貝卡而主動的邀約這些醫生..但是Miko的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他是有別的用意的..主菜上桌了..是四隻外皮烤成金黃色的乳豬..一看就知道口感很香....
..
Miko
舉著紅酒杯:我一生只吃羊肉.很少吃豬的..不過這些是自己飼養的原生種山豬..肉質非常甜美..我只吃一點豬生腸..其餘的請大家盡情享用..

美酒..美味..這些醫生都吃的很開心..


晚宴到十點結束..Miko擁著蕾貝卡走到玫瑰園散步..蕾貝卡依偎在他的肩牓.挽著他的手.很開心的說.. :我會作一個盡職的好妻子..為妳打理整座莊園..為你生一堆的孩子..你想生幾個寶寶呢
?
看著蕾貝卡紅嫩的臉頰..Miko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有件事要告訴妳..我的精子太胖了..游不快..我們用人工的方法受孕..好嗎
?
蕾貝卡訝異又害羞的點著頭..園子裡有一隻夜梟突然飛過!嚇了蕾貝卡一跳
!
Miko
拍著她的背:不怕!有我在!什麼都不怕
!
緊握住Miko的手..蕾貝卡覺得非常的有安全感..覺得無比的幸福
..
Miko
看著天上閃爍著的星光..:明天我要飛去德國..去看一些原生種的山豬..一個禮拜就回來..妳每天都要早早的睡..乖乖的準備當我的新娘..妳想要些什麼?我幫妳帶回來
..
蕾貝卡指了指天上的星星..:我要一顆
!
Miko
抱起了蕾貝卡轉著圈:好!..一顆就一顆
!
04a97f13.gif  
凌晨兩點.Miko從睡熟了的蕾貝卡身旁起身..來到書房..從書架的一個暗門走了下去.. Miko已經把之前租屋處的玻璃缸.搬了過來..仔細的檢查過胎兒的狀況後.又看了看左邊缸裡的女人..:該是要換一個新的母體了
..
Miko
把臉貼在右邊的玻璃上..逗著缸裡的嬰胎..胎兒已經長的很大了..幾乎有足月的嬰兒般大了..皮膚雖然有些皺..但是很紅潤..嬰胎的眼睛張開看著Miko..嬰胎在笑..嬰胎很可愛.. Miko唱著一首歌..

媽媽的搖籃曲..一遍遍唱著..不要哭..我的小寶貝..不要哭..我的小小孩..
好像只要不哭泣..一切就會很平安..媽媽的雙手..一遍遍搖著..
快快睡我的小寶貝..快快睡..我的小小孩...

歐洲有兩個地方繁殖著瀕臨絕種的原生種山豬..一個是在英國.有三處農莊.300多頭..Miko所飼養的沒計算在內..一處是在德國.有一千多頭.大部份在野地..
Miko
一到法蘭克福機場.就有一輛黑色禮車來接他..上車後直奔位於杜塞道夫郊外.離荷蘭很近的一個農莊..跟他一起來德國的是四名平常待在密室裡的大漢..Miko給這群人取了個名子~~狼爪~~
農莊的主人是個40多歲的男子.叫凱爾.留著滿臉的落腮鬍.有個很誇張的啤酒肚..凱爾和Miko寒暄了幾句就領他到豬舍..
豬舍裡最角落的欄柵中.有一頭體型碩大的山豬..光是獠牙就有20幾公分長!大約有800多磅重.(363公斤) Miko對牠很感興趣.頻頻詢問一些豬隻的狀況..在哪兒抓到的..凱爾很驕傲的說:嘿嘿..是我抓到的! 是在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區.設下很深的陷阱才抓到的.我足足等了一個星期呢..呵呵..
Miko
的眼睛裡透著興奮!看著凱爾肥胖的肚子..偷笑了一下..
:明天送我們進山!
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區.最北的密林是德國境內最神秘的山區之一.. 發生過許多神秘的事件.出現過許多不可思議的動物..傳說當年希特勒跟他的禁衛隊.在這裡曾經打死一隻似虎非虎.像獅又像熊的巨獸..
沿著一條飛濺著白沫的激流..Miko一行人往上游已經走了兩天.. 凱爾一直落在最後.只有他的兩個兒子勉強跟得上.. Miko和狼爪們穿梭在樹與樹之間..速度非常的快.如履平地.. 跟凱爾一起來的獵人都訝異的問:他們到底是誰呀?是特種部隊嗎??
凱爾聳聳肩:我不理會那些的..這個年頭.有錢的就是大爺.一切都看在鈔票的份上..不然大老遠的跑來這裡..不是瘋了!就是醉了..
突然Miko他們在翻過一個小山丘.來到一個小山谷的時候..停下了腳步.. Miko指示後面的人噤聲!.. 打了一個手勢.四名狼爪同時奔向四個不同的方位..蹲伏著.. Miko順了一下腰間的獵刀.跟一束長約70公分.對折在腰帶上的細鐵絲.. 雙眼注視著約100公尺外的的山溝..冷風從正面朝Miko的臉上吹來..細細的冰涼.其實是飛霜.. 時間在死寂般的靜默裡流過..
躲在後面岩石下的凱爾已經冷得耐不住了..
Miko
向狼爪們使了個眼神..5個人同時往前方的林子裡.快速且安靜的移動..
凱爾從岩石後探出肥大的腦袋..他從來不曾看過身手如此矯健的一群人..穿梭林間如鬼魅..亂石上奔跳如躍羚如脫兔..攀岩翻山如靈猴巨猿..
凱爾和身旁的獵人都緊握著槍..不安的在後面慢慢的往前跟著..
一陣哀嚎的豬叫從山溝裡的密林傳出..響徹了整個山谷..凱爾匆匆趕到時.只看到一個泥塘邊躺著一頭四肢被細鐵絲綑綁的山豬..口鼻處也被一圈鐵絲扣住!正大聲的喘著氣..這頭山豬大約有500多磅重..已經很罕見了..平常用獵槍跟陷阱都很難捉到..沒想到竟然被Miko他們在地面上徒手活捉!
凱爾心中畏懼著..Miko越來越恭敬了..
Miko
在一個突出山壁的岩石上坐著..對著凱爾說..:這頭豬的品種不純!我們再繼續找!
凱爾用小心的眼神望著Miko..懦懦的問:那..這頭豬怎麼辦?
Miko
看著天色:吃掉!
濃濃的血腥味.從山溝裡往外飄..寒風刺骨..另一處的山谷傳來了狼群聚集的嚎聲..

Miko
來到德國已經第七天了..明天即將返回英國..這是一個寒冷的夜晚..天空飄著細如鵝毛的白雪..他的黑色斗篷式披風上落著一片白.. Miko從一個豪門大宅裡走了出來..宅子的主人是銀殿騎士會的一員..臨上車時..Miko轉身交代:要儘快送來英國!我等著!
:您放心!一拿到手.我就親自給您送去!不會擔誤的!
這位會員是前納粹黨黑衫軍裡一位重要軍官的孫子..今年37.是個婦產科醫生.許多德國名人的小孩都是他接生的..看著Miko離去的車子..他呼了一口氣..:終於有希望了..

原始山豬體型是十分巨大的..而且是非常兇狠的野獸~雜食性的胃口無所不吃..破壞力十分強! Miko把捕獲的原生種山豬的精液..裝在特殊的罐子裡.以零下200度的液態氮保存..帶回了天使堡!
蕾貝卡像個久久未見父親的小女孩..飛奔到Miko的懷裡膩著..:我好想你喔!抱抱!要抱抱! Miko抱緊了她..親著..吻著..
進了屋子.坐在鹿皮沙發上..Miko從皮箱裡拿出一個紅色的絨布包.交了蕾貝卡..
:這是妳要的星星..
蕾貝卡迫不急待的打開!是一顆暗紅色的隕石!很重!很像一塊鐵..
Miko
:這是一顆天上的星星..三千多年前掉了下來碎成了無數塊..明天我找人把它雕成一個心型..代表我對妳永世不滅的愛..
蕾貝卡非常感動的捧著..沒想到她只是隨意的用手指了指..Miko就真的為她帶回來一顆星星..
這樣的男人她怎麼能不死心塌地的愛呢?

小別之後的激情..是無須言語的..
Miko
幫蕾貝卡用沐浴鹽洗澡..很棒的享受..蕾貝卡全身都舒暢不已..
蕾貝卡:喜歡你幫我捏腳..幫我洗頭..喜歡你幫我擦乳液的手掌..為我按摩的手指..有太多的喜歡..
蕾貝卡是個很需要被疼愛的小女人..
兩泉沫沫..滋味濃處..只要良人憐..!

Miko
一早就起床了..打開電腦.收到了一封來自台灣的mail.有一張男孩的照片..信裡寫著..
:這是大風最近照的..他很懂事了.功課都很好..他想要一台自己的電腦.以便能跟你直接通信..他很想念你..想要你的一張近照... 2002.12.15
Miko
看著小男孩的照片..笑得很慈祥..撥了通電話.要銀行撥一筆款項到台灣田小姐的帳戶.. 關上電腦.Miko想起了以前兒時在孤兒院的情形..想起了獨臂的女孩..想起了那些嘲弄..欺侮他的人..心裡閃過一個念頭...喃喃的自語著..:過些年..等他們都有小孩的時候..再處理吧!

Miko
走到浴室.裸身成大字型的浸泡在溫泉池裡..用腹式呼吸法..調整體內的氣血..今天要和蕾貝卡拍婚紗照..應該要有個好心情..
窗外飄著雪..陰冷的冬天已經籠罩著整個倫敦了..
蟄伏一季吧!土撥鼠也會等待春天! ..

 

4412144b.gif  

背景音樂響起.. 2002年的第一場雪  作詞:刀郎 作曲:刀郎
2002
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
~~續下篇~~0000181495_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