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79718_b.gif  

最近好像都流行寫狼語錄狐心事..我也參加一咖唄..

寫寫我老公村夫曾說過的..驚人之語..

老公一邊開車我一邊數落他:

結婚這麼多年了..也不見你發達..什麼時候才能賺多多的票票啊?

我想做個拉皮啦..光拉皮也不夠..還要磨磨皮..聽說鐳射去眼袋也蠻好的..

..那麼麻煩..你說乾脆換膚好不好啊?

一直沈默的老公語出驚人:還是換個人實惠些..

 

教男人們一招..當女人們問你是否愛她的時候..若是你羞於回答呢..

可以跟我們家村夫學學什麼叫..避重就輕..

然後我就避輕就重..

0000183516_b  

一問他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就有一聲沒一聲..哎呀..哎呀..的叫..

 

這個時候..女人們可以學的是:他不是愛叫嗎?讓他叫個夠!

 

使勁兒擰住他的大腿內側..讓他..哎..你....個夠..嘿嘿!^^

 

 0000183516_b

 

老公睡覺超死的..踹他一腳他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呢..

 

一天晚上心血來潮..決定惡搞他一下..^^

 

搬來一堆的瓶瓶罐罐..給他化了個霹靂無敵的大彩妝..

 

順便把他的手指甲..腳指甲給塗了指甲油..(還是每根一個顏色..^^

 

欣賞了一會兒自己的曠世傑作..然後我就心滿意足的睏去了..

 

第二天晚上老公回家..一臉沮喪的撞著牆..

 

問其原故..他眼睛噴火似的大喊:我今天早上起來晚了..根本沒洗臉!

 

 0000183516_b

 

空閒的時候..回憶著跟老公生活的點點滴滴..

 

自己覺得特別窩心..就感慨的對著老公憧憬未來..:

 

..老公..我們會不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到老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一起去過隱居的生活..像武俠小說裏一樣..走遍山山水水..那有多自在啊..

 

老公驚詫的跳了起來..:蝦米!!妳還打算賴我一輩子呀!?

 

我:….(真是咬牙切齒了)

 

 0000183516_b

 

剛認識村夫的時候..他是個一窮二白的光棍..進他的屋子幾乎找不到立足之地..

 

地上真是琳琅滿目..一應俱全..衣服..被子..生活日用品..襪子..保險套..皮鞭..手銬..蠟燭…

 

後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說先給他把衣服都洗一遍吧..

 

我從來都沒用手洗過衣服..洗完第一盆..手已經被洗衣粉侵蝕得又紅又腫..還磨破了皮..

 

村夫心疼我..就自己搶過來洗..我就脫光光坐在床上跟他聊本島的民主與暴力..

 

過了一會兒..村夫很困惑的..咦..了一聲說..

 

這洗衣粉一點都不好用..是不是過期了呀..洗這半天怎麼還沒起泡泡呢.?

 

我不以為意的說:你衣服太髒了啊..抓一大把試試唄..

 

他又抓了一大把..還是不冒泡..還說越洗越黏稠..

 

我過去一看..喵呀!!他居然把奶粉當洗衣粉了..還是毒奶粉..

 

 0000183516_b

 

這已經是最溫馨的生活瑣事了..號稱暴力女王的我..最近因為冬天了..已經溫柔多了..

 

不然的話..嘿嘿嘿..

 

 0000179718_b.gif  

 

喵呀!!甲~妳擁有幸福愛情的機率.耍酷看愛情!

 

妳去旅行已經第十二天了..眼看著再過兩天就要打道回府..

 

但知心好友託妳買的東西卻一直沒有機會和時間去買..讓妳心裡有些著急..

 

請問是以下哪一樣東西呢?

 

..當地土產....衣服或飾物....裝飾品....藥或健康食品..

 

 0000183516_b

 

喵呀!!乙~耍酷看愛情..

 

生在這個時代..想要在團體中鶴立雞群..不做點特別的造形..

 

馬上就會被湮沒在人群中..妳會從哪裡開始耍酷?

 

A..髮型..B..飾品配件..C..服裝..D..身體彩繪(包含指甲的)..

 

 0000183516_b

 

喵呀!!甲~妳擁有幸福愛情的機率..

 

..當地土產..你做事很有分寸,做人很有禮貌,在愛情世界裡也能應付自如,更重要的是你很有自信,與足夠的能力去掌握自己想要的愛情,而不是被愛情左右,因此得到幸福的幾率當然高於一般人。

 

..衣服或飾物..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偏偏你總是用糊塗、隨意的心態面對愛情,當愛情運還不錯的時候可能勉強過關,可是一旦稍有差池時,問題就會如排山倒海而來,你將會為愛情付出難以計算的代價,常陷於愛情苦海中。

 

..裝飾品..你是一個善解人意又有包容力的人,完全符合擁有幸福愛情的條件,雖然你難免也會遇到來自於愛情的挫折或失敗,但最終還是可以運用自己優秀的特質化險為夷,迎接更美麗的愛情生活。

 

..藥或健康食品..你雖然異性緣不錯,但是也很容易被愛情騙子盯上,搞得自己狼狽不堪之後,卻什麼都得不到,有時也會因為太渴望愛情而變得飢不擇食,最後只好一邊流淚一邊收拾殘局。

 

0000183516_b 

 

喵呀!!乙~耍酷看愛情..

 

解析

 

選擇A的人:你的冒險精神與勇氣都有點後繼無力,原本是想了很多有趣的花招,可是一遇到心儀的物件,馬上就變得很僵硬、很老實。

 

人家問你什麽,你就照實說,一點都沒有神秘感。因為你很看重對方,所以會一五一十將自己掏空,也希望能和對方成為心靈契合的伴侶!

 

選擇B的人:你很懂得運用一點小聰明,來為生活增加情趣。你也非常愛玩,喜歡跟人家大玩愛情追逐遊戲。不過你的內心是誠懇的,只要是中意的物件,你也會很慎重,很認真。 只是改不掉愛耍寶的個性,在安全的範圍內,還是會跟對方玩點小把戲,以增添感情的濃稠度。

 

選擇C的人:對你而言,要使壞真的是很困難的事,雖然你竭力要讓自己占上風,成為愛情的主導者,可是你的經驗還是不足,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最後還是讓對方掌控全局。你是個厚道而重感情的人,所以也不會忍心傷害人家,不過要記得保護自己!

 

選擇D的人:你的個人魅力簡直無人能擋,因為當你一站出來,馬上就能奪得衆人目光,成為今天的愛秀王。也因為太容易得到異性的傾慕與同性的忌妒,你對於輕易得來的感情都不會太在意,總是若即若離,飄忽不定。對你而言,沒什麽值得你留戀的,你所追求的是當下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