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e33mv159.JPG  

愛嬌姨向肥狼求了一卦..

天機運轉..時空常換..真情處處..何嘆虛幻..

原來是愛嬌姨的表弟..愛對路..患了中風住院了..

左邊的身子不能動了..心裡十分痛苦..

親友團..愛嬌..愛媚..愛靠..跟表舅媽..愛丟卡緊夕..去安慰他..

他說..我不害怕我的病治不好..我擔心我的老婆留不住..

沒過多久..他的老婆果然離開了他..親友團都罵那個女人薄情..

愛對路....「不要責備她..都是我不好..

接著..他流著淚哭訴著.. 

 

︰「她煮菜忙不過來的時候..我坐在電視前無動於衷..

 

她生病需要去醫院的時候..我以工作忙為由讓她一人去..她買了件新衣服..

 

滿心歡喜地問我怎麼樣?..我的眼睛甚至都不瞟一眼..

 

她需要我陪伴的時候.我為了贏得上司的青睞..在辦公室陪他們打麻將直到深夜..

 

她生日的時候..如果沒有她的提醒..我總是到第二天才猛然想起..

 

我們的婚姻早就因為我的這些行為中風了..只是我原來沒有感覺到..

 

現在我左邊的身子不能動了..我一下子就感覺到了..

0eeeff42.gif  

 

後來.. 愛丟卡緊夕把這些話學給了愛對路的老婆..青筍筍~小青..

 

青筍筍~.非常感動..痛哭失聲的說..「既然他這麼說..我也就回去吧..

 

在青筍筍的精心照料下..愛對路漸漸康復..

 

昨天..他們一起走在下著雨的黃昏中散步..青筍筍~問愛對路..

 

:「怎麼會想起婚姻也會中風這樣的事來?..

efb50fe2.gif  

 

愛對路說..「其實以前狼爺就跟我說過..別讓愛情半身不遂..

 

(狼爺說..夫妻的台語扶捿是古中原音..

 

就是說..夫妻是彼此的左右手..要相扶相捿..)

 

當我的右手被蚊子叮咬而奇癢難耐的時候..我的左手一點回應都沒有..

 

假如我沒有中風..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嗎?

 

過去..妳那麼辛苦..而我卻一點都不去分擔..

 

我想..這就是婚姻中風..

 

現在.他們已成為一對恩愛夫妻.

 

因為透過那場病..愛對路發現了一套新的婚姻理論..

 

:「夫妻應該像左右手一樣..左手提東西累了..不用開口..右手就會伸過來..

 

右手受了傷..也不用呼喊和請求..左手就會伸過去..假如一個人的左手很癢..

 

右手卻伸不過來..這個人的身體一定是中風..或是癱瘓了..

 

婚姻..愛情的身軀..假如一方不能主動地去關懷對方..久而久之..

 

隨著不良狀況的加劇..也會中風癱瘓的..

 

 PS:網路傳說.. 珍惜一切..愛才會在妳身邊...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分有多少誰能明瞭..這條路有多遠不重要...

 

就算跟妳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想...珍惜..想妳的..每一分和愛妳的...每一秒

 

33c4b9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