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系ssd9.JPG  

碧潭邊新建了一批房子..建商正在驗收送來的衛浴設備..

工廠的小開抽著煙..

:「這一批是新出廠的..我親自挑選的..品質絕對沒問題!

由於衛浴廠的信譽一向良好..價格也公道..建商隨機的測試了幾間屋子..就簽字了..

小婷是個會計..晚上還在補習班兼職..隻身在台北打拼了八年..存了點錢..

分期付款的在新店買下了這間套房..會看中這裡..是因為碧潭的風景..

忙了三天..好不容易搬進了新家..小婷躺在床上吐了一口氣..

:「終於有自己的窩了..」明天是假日..可以睡得晚些..

小婷淋完浴到附近走走..熟悉一下環境..

單身一個女子..在台北工作..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她的男友在汐止工作..電話約好明天要來過夜..

碧潭的夜色很美..小婷的未來也美了..

到便利商店買了啤酒..一個人的夜..一瞬的清涼..

往回家的路上走..突然一陣腹痛..MC來了..

快速的上了樓..衝進浴室..新的馬桶..很冰涼..

夜裡十一點了..窗外有霧飄過..小婷按下沖水開關..

第一次使用就見紅..她心裡想..也算是個好兆頭..

剛走出浴室..身後突然傳來哭聲..沒錯!是哭聲..

雖然很小聲..但是小婷聽得很清楚..頓時全身的寒毛直立!!

小婷轉身走到窗口..看了看外面..一片漆黑..也許是樓下或是隔壁的聲音吧?

小婷撫著胸口回到了床上..換上了夜安型的墊片..拉上薄被.正要關掉床頭燈的時候..

廁所裡又傳出了哭聲..這一次更哀怨..悲悽..

小婷又進去看了看..還是沒發現什麼!?

每次一回到床上..哭聲就隱隱約約的傳來..折騰了大半夜..小婷撐不住的睡著了..

夢中..~..彷彿靈魂離了體..又聽到了聲音..這一次小婷下定決心要找出原因來..

飄進浴室..馬桶上坐著一個女人..雙眼含淚的哭泣著..

小婷靠在門邊:「妳是誰呀!?為什麼到我家來!?

哭泣的女人抬起頭..鼻孔..嘴角都是血..:「我死得好冤啊… 

小婷張大了嘴:「妳是妳死了!?

「對!我死了!我是被人害死的..他就是這家衛浴廠的小開..也是我男朋友..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我還為他拿過一個孩子..沒想到他竟然為了要多接些訂單..

跑去跟xx集團老闆的女兒交往..我發現了!質問他..沒想到他惱羞成怒把我推進工廠的攪拌機裡..

我的血肉屍骨都變成了馬桶我想報仇都沒有辦法..

小婷聽完後七竅生煙!:「太可惡!太可恨了!我幫妳報仇!!

突然腹痛如絞!醒了過來..床上濕了一大片..這一次怎麼這麼多!

惺忪著眼睛..收拾善後..換了新床單..進到浴室坐在馬桶上..

一睜眼!小婷突然跳了起來!她想到了剛剛的夢境..

忍著腹痛..看著馬桶..

:「如果妳真的有冤屈..就沖水讓我知道..我一定會替妳報仇的..但是不要嚇我」

一陣靜默..小婷搖了搖頭..真的是夢..

脫下褲子..正要坐上去..馬桶突然自動沖水

小婷癱坐在地上..經血流了一地!順著地上的磁磚流向排水口..

哭聲又起:「他明天會到隔壁棟大樓..妳幫我約他過來..我要親自報仇!!

 兩天後的報紙頭條!

XX衛浴小開離奇暴斃!跌坐馬桶裡脫肛而亡!

夜裡上廁所~請向馬桶問聲好~否則可能...

一隻殘缺帶骨生蛆的血手....從洞裡伸出來.....一聲哀怨的話.....要擦擦嗎...

 1b38f9e2.gif  

嬰靈鏡~沒生下來的孩子...每個都是仇!

張老闆是做玻璃學徒出身的..民國五十年的宜蘭..他十六歲就進了玻璃廠工作..

他雖然家貧..但是事母至孝..自從父親病逝之後..他就一肩扛起養家的責任..

照顧母親..撫養弟妹..平常省吃儉用..夏天連冰棒都捨不得買..

唯一的樂趣就是逛廟會跟夜市..因為可以不花錢又能看到很多好玩的東西..

五十三年秋天..又是個週末..他換了件乾淨的衣服..帶著弟弟妹妹一起到村子口趕廟會..逛夜市..

一個月前他就看中了一面小銅鏡..約有手掌般大小..很古樸..他很喜歡..

存了兩個月的零用錢..今天終於可以買回家了..

擺攤的老闆是個瞎了右眼的中年女人..看到他來了..笑了笑..

:「今天再不買就沒機會了喲..這是我最後一次擺攤了..

我兒子大學畢業了..找到了好工作..我要休息享福了..

這樣吧..今天就便宜賣給你..算是結個善緣吧..

張老闆欣喜若狂!連聲道謝..小心的用手帕包好..雙手緊握著..

張老闆買銅鏡子做什麼?原來他早就喜歡上隔壁村的阿香..

一直想討她的歡心..知道阿香愛美..喜歡照鏡子..所以才一直想辦法買下這個禮物..

可是他不知道..他工作的工廠的小老闆也喜歡阿香..

身份..地位跟金錢..沒有一樣是他比得上的..那個年代..誰都想嫁個金龜婿..

中秋節剛過..阿香的生日到了..他鼓起勇氣約了她..

在廟口把銅鏡送給了阿香..阿香打開手帕看了看..淡淡的說了一句..

:「喔..謝謝..」就把鏡子隨手放進了包包..

然後小老闆開著車子來了..阿香笑的很甜的上了車..張老闆這個時候才懂..

車子揚起的灰塵撲上了他的眼睛..他流下了淚..

初戀沒有結果也很美!張老闆知道..只有努力工作才有出頭天..

三個月過去了..寒冷的冬天..連村子裡的狗都躲了起來..

張老闆剛下班..經過廟口..昏暗的街角有一個女人蹲著..在哭泣..

他仔細的看了看..是阿香!走向前發現阿香一臉慘白..流著淚..撫著肚子..

張老闆扶她到廟門的台階坐下..阿香告訴他..她拿掉了孩子..

是小老闆的..而小老闆喜新厭舊!逼她拿掉孩子..只給了她兩千元..然後跟別的女人去玩了..

張老闆的心很痛!柔聲的安慰著阿香..扶著她回家..

阿香把銅鏡還給了張老闆..:「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我沒有臉接受你的美意了..謝謝你..

門關上了..張老闆雙手緊握著銅鏡..一步一回頭的走回家..

黑暗的巷子..昏黃的路燈..圓圓的鏡子..破碎的心..

當天深夜..阿香投河自盡了..

隔天張老板找小開打了一架..被開除了..

這一天也剛好是學徒期滿三年六個月..

為了生計..他隻身到了台北工作..

每當想起阿香..就會拿出銅鏡擦拭..彷彿想從鏡子裡再看到阿香清秀的臉..

一邊擦著..淚水會滴滴的落在鏡面上..

勤奮的工作態度讓張老闆有了極佳的人緣..

沒多久就升上了玻璃工廠的作業領班..也開始有多餘的錢存起來..準備將來娶老婆用..

阿香的忌日到了..張老闆買了香燭..金紙到她的墳前祭拜..

說也奇怪..自從拜祭過了阿香..小銅鏡就不需要每天擦拭..天天都光亮光亮的..

而張老闆的運氣也越來越好..先是老闆的女兒喜歡上他..接著又中了愛國獎卷..

又接管了玻璃工廠..從此工廠的訂單越來越多..

不但擴了廠..還把買下了他當學徒時的工廠..

因為那個小開..好色又好賭..家產已經讓他敗光了..

張老闆把宜蘭廠改成專做鏡子的生產線..各種鏡子..各種大小..

不但遍及全省..還行銷到世界各地..每個人家中都用他的鏡子..

25歲時..他娶了老闆的女兒..把母親跟弟妹都接來了台北..

新婚之夜..他把小銅鏡放在鴛鴦枕頭下..隔年生了一對雙胞胎..家道越來越興旺!

在小孩滿週歲的夜裡..張老板躲在房間..拿出小銅鏡擦拭..

看著銅鏡的眼神..好慈祥

從窗戶縫往屋子裡偷看..張老闆手上的銅鏡裡..

有張嬰兒的臉眼睛眨呀眨的很可愛

 傳說~嬰靈鏡一照!就知道女人有沒有抓過娃娃~

鏡子裡會出現嬰胎的臉~~

哀怨的說~~馬馬~為什麼要丟掉我!?

0eeeff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