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81495_b.gif  當老公的心不在了..老婆的心也就飛了..

女人生來就是要讓人疼的..寵愛一生..是女人最小的盼望..

男人很花心..女人也是..要不要出軌?決定的是男人..

當男人騙了女人..女人就被允許說謊了..

當男人在酒店狂歡的時候..你知道你的女人在哪兒嗎?

女人就該很乖嗎?女人也可以有應酬的..不是嗎?

 

小芬婚前是賣預售屋的銷售小姐..很漂亮..

現在是個秘書..在一家跨國公司上班..她結婚四年了..

老公是個房仲業的副總..很忙的..

婚姻的第一年很恩愛..第二年很平淡..第三年很想出來工作..

第四年..小芬發現..老公外遇了..

27歲的女人很青春..只要多疼自己..多保養..多運動..

有這樣好條件的老婆還會外遇?..

 

人性裡的劣根性..一但離開了傳統道德的約束..就沒有規則了..

小芬不哭不鬧不妥協..

她只有一個很簡單的想法..〝勇敢做自己〞

 

去年夏天她來找爺..要爺幫忙引薦工作..

聊了一整個下午..在水和天共色的澄清湖..

她告訴了爺許多事..許多為人妻之後的想..

爺告訴她..〝活著就是要開心〞

忙碌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如果不開心..這一天就算是白過了.

 

 04a97f13.gif  

小芬的外型亮麗..一雙大眼很勾魂..

外語能力很強..中英打的速度都很快..

人緣很好..是做公關的好條件..

爺介紹她去應徵秘書..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今年的一月23..自由日..她打電話給爺..很大聲的說..

:「我要自由!我要出軌!」聽得出來她喝了酒..

聽得見旁邊的舞曲喧鬧..她應該是在夜店吧!

爺也很大聲的跟她說:「注意安全!凡事多小心!」

2月9號狼生日..她打電話來..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老公變得很乖.可是我對他慢慢沒感覺了.」

她講了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一些事..爺告訴她..

:「跟老公出國玩七天吧!」

她說:「去哪好呢?」

爺說:「去帛琉..去南太平洋找一些浪漫回來..」

今天早上接到她的電話..她說..

:「去帛琉的行程安排好了..要不要我幫你帶些貝殼回來?」

爺說:「不要麻煩..那邊帶貝殼出關都要申報的」

她接著說:「我帶我的男人去..我想去體驗你說過的浪漫..

我想去你浪漫過的無人島..」

她沉默了一會..接著說..

:「我帶去的男人不是我老公..

他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而我的心也已經飛得很遠了..

陪我去的男人很可愛..他喜歡我的黑色蕾絲小丁..」

a03cbf1e.gif   

爺掛掉電話..放下手中的咖啡..心裡面想著..

當老公的心不在了..老婆的心也就飛了..

其實..當男女是彼此的補品時..兩人都會珍視著..

當妳或子被當成只是補給品時..妳們只能等待..

等待對方空了..沒了..才有妳的位置..

女人生來就是要讓人疼的..寵愛一生..是女人最小的盼望..

男人很花心..女人也是..要不要出軌?決定的是男人..

 0000183516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