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83522_b.jpg  

居住的地方窗明几淨..涼爽通風..一直是陽哥們夢寐以求的優質環境..

尤其在多雨潮濕的北台灣..幸好我的主人搬到距離墾丁199公里處的鳳山了^^

自從主人離開新店之後..本來悶悶不樂的我..

因為南台灣溫暖的陽光..輕柔的照撫之下而逐漸的開朗起來..

主人特別喜歡晨運..有時候我因為工作的太晚..超想賴個床的..

但總是被強拖出去..來不及洗臉刷牙的我..心裡本來是一百個不願意..

可是澄清湖畔的風景秀麗..所有的鳥兒都起床了..

我抬著頭..看著牠們興奮的享受著清晨美好的時光..

不禁低著頭..感到有點兒羞愧..發誓以後要比主人早起..

主人在十多年前就開始不穿小褲褲了..這是我最幸福的待遇..

不會再被悶熱的濕布所包裹..活動空間也變大了.

常常在主人穿運動短褲的時候.偷跑出來透透氣.能曬曬太陽.感覺真好.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經常被拉鍊夾到..

0b1213e1.gif  

不過也因此讓我苦練成了凌波微步跟縮骨功..可以輕易的閃躲開拉鍊的攻擊.. 

今年主人剛過了399歲的生日.. 

往年都很開心..這一夜的我卻特別覺得孤獨.. 

往年生日..主人都會帶我去逛逛陰道..走走春..讓我一吐胸中鬱結的悶氣.. 

今年看他顯得落寞..就不好意思打擾他了.. 

跟著主人南征北討了這麼多年..我最瞭解他的心事了.. 

因為明天就是他和曾經的未婚妻訂婚的周年慶..再兩個多月就 是她過世的忌日了.. 

我很能體會主人的心情..因為在當時..我也跟他的未婚妻很熟..非常熟.. 

也跟她妹妹經常打交道..我懂..

 0000183516_b  

失去一份感情是痛苦的..更何況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就突然不見了.. 

沉入海底..隨流而去.. 

因此主人從那天起..就再也不吃龍蝦.螃蟹..這些底棲性..食腐肉的海鮮類了.. 

雖然蝦類對我的身體很有好處..但是因為體諒..我也就不要求了.. 

在主人身邊待了這麼多年..福利一向很好..也經常分紅..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衣..但每次出門..都會讓我穿的安全舒適.. 

他很了解我不喜歡夜光型..那種螢光..在晚上是很瞎的.. 

又不是演唱會..也不是怕找不到..為什麼要穿戴得那麼好笑呀.. 

我也不喜歡特殊造型..總覺的是角色扮演.. 

我是曲家瑞所說的..〝勇敢做自己〞..的忠實信徒.. 

樸實無華的穿著才是我的風格..

但是我也是有心事的..一直藏在心底許多年..1b38f9e2.gif   

趁著今日陽光普照..主人有個好心情..我鼓起了勇氣..寫下了我的真情告白.. 

親愛的主人..我的爺..展信愉快喲^^ 

跟隨你的腳步前進..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了.. 

你從不會忘了在和女友約會時給我好處.. 

雖然我的交友圈並不大..也很潮濕.. 

但你總是讓我全身自在..無拘無束的自由出入.. 

但是我一直擔心一件事.. 

上次你的姪子李小咩..趁我不在時潛入書房..發現了奔狼秘笈.. 

看到了一句話..〝欲練神功..必先自宮〞 

我要很嚴正的提出說明..這是一種很害人的武功.. 

你千萬不要糊塗..不要相信..千萬不能去練.. 

為了我全家老小..你一定不要練喲..0eeeff42.gif   

另外讓我非常困擾的就是你的眼睛.. 

你的眼神太犀利了!令我害怕!!只要是美女你都不放過! 

你的目光總是停留在她們修長緊實的玉腿跟細緻紅嫩的腳踝上.. 

尤其當妳看到翹臀時..我更是難受..每次我都會感覺到全身燥熱.. 

體內有澎湃的真氣流竄..像要炸開似的..讓我恨不得撞牆..以求得解脫.. 

如果能去逛逛街還好..不然也去老虎五隻的福利社也行.. 

可是你每次都只顧著自己欣賞美豔的女體.. 

根本忽略了我的感受..忘了我也會痛苦難耐的.. 

這一點是我的小小不滿..說出來請你不要見怪.. 

你也知道..我真的沒有人可以說說心事..聊聊天.. 

我也知道..你現在故意讓感情放空..樓上樓下的關係..你也讓她僵了很久.. 

昨天艾咪跟莫妮卡都有來電..你竟然帶我去沖冰水.. 

害我冷得縮成一團..不敢吭聲..其實我心裡是怨你的.. 

你不是常說..愛的時後好好愛!活在當下才自在嗎? 

可是我看你最近的行為有點異常.. 

是不是部落格有太多留言說你是女人而讓你有了性別認同上的疑慮呢? 

你千萬不要想不開呀! 

變性不是唯一的途徑..自宮更會毀了我的將來! 

你要趕快從萬劫不覆的迷失中醒過來呀! 

春光無限好..尋個佳人共泛舟.. 

不要擔心我的處境..你好我也就好了.. 

我的心事只有你最懂..

 

獨舞的探戈是很難跳的喲^^ 

                      跟你不離不棄的戰友..小棒槌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