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q~美腿系~98.2.jpg  

狼心是無畏的..專注的..不悔的..

狼群之所以繁衍不息..就是因為懂..因為疼跟寵..

在狼群裡..幼狼永遠是最受寵愛的..

這也是李小咩橫行無忌的原因..

狼王跟后..一但認定了..就是一輩子..

狼后有一雙狐狸眼..這個秘密只有天知道..

尋覓一生只為一場浪漫..只為共老..

生命的再次初始..只因前世對妳還有依戀..

看一眼就記住一輩子..夜裡的黑..是情慾的無解毒藥..很春天..

媚眼濛濛..如霧的春潮泛紅..回眸的笑..一棵樹下的纏綿..

茉莉玫瑰相交錯~~爺心心念念~胸口的血肉是滋養妳的春泥~~

妳是雪中開的蓮~紅豔豔粉粉的嬌容顏~

千世情緣迴旋..凝眼蕩蕩的晴空~相隨的偎~

狼心狐狸眼..狼眼狐狸心..眼觀心..心迷眼..

爺的懷中只許妳的氣息承歡..濃濃的讓妳醉在爺的腰..

大雪之後共享溫存..沒有爐火的暖..

過盡千帆..江水如墨..倒影翩翩..爺是妳身上的舵..

紅袖招來玉手搖..掌一個蕩蕩的春..任妳逍遙..

哄妳睡..歲歲朝朝..順妳嬌..晃晃搖搖..撼天的要..

夜夢也要妳知曉..等待的不只是春潮..

晨起梳頭摟妳腰..端著妳柔柔的逍遙..

 

 

 唱一首刀郎的歌~~大眼睛

妳的大眼睛,我每天都想起..不知不覺我又來到妳家的小樹林...
妳呀太美麗,我不敢看着妳..妳實在不該對我笑,讓我掉進妳的陷阱..
今夜的風兒輕,别讓我傷心..我就躲在妳家門外的那片小樹林...
我癡癡的想啊,我苦苦的望埃..我想呆在妳身旁..這月色還早..妳燈卻熄了..
妳叫我怎麽熬..我情欲如火..如饑似渴..今夜讓我怎麽過..
早知妳的眼波射中了我..明暗箭都難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