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敢愛!勇敢耍賴!!女人要自己給自己一個交待!!…

天使系~

夏天!是我的眼睛最幸福的季節!

有許多美麗的胴體..在每一個角落坐著..站著..穿梭著..

衣服穿得少不見得會好看..會打扮的女人越來越少…

女人要好看!就要從保養開始…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要好好的放鬆心情..慢慢的調整自己的美麗…

女人都愛乾淨的男人..男人也都愛淨白的女人…

從腳開始按摩..性感就會呈現…

我喜歡幫婆捏腳..幫我的女人按摩…肢體碰觸..除了疼愛..還有贊賞!!

脾氣是形成個性的決定因素..是從小就開始的..

如果脾氣不好..將來的個性就會不好…

有人問爺要怎樣挑一個好男人??我覺得..有個好脾氣的..就是了!

好脾氣不是懦弱..是細心觀想之後的包容…可以隨妳賴的…

那什麼是壞男人呢??我就是吧!!??

20幾歲時..追逐金錢!30幾歲追逐愛情!

40歲時..偶爾偷偷個情!…是偶爾嗎???爺想想….

50歲搞個外遇!60歲..嗯..嗯…如果沒錢!60歲誰理你!!!

有人問我..當男人好?還是女人好?我說都好!

男人有男人的敢跟自在…女人有女人的要和耍賴!!

不要原諒男人像原諒小孩..妳不是母體..不需要擔待…

有多少的悲哀都來自無邊無止的等待…

勇敢愛..!!女人的生活要自己擔待!!

又有人問什麼是壞女人??我認為只有笨女人!

女人不壞..只是不敢愛..很怕受傷害…

朋友都說我很護短!護女人的短…

我仔細的想了一夜…對!!我就是護短!!怎樣!!!

那什麼是好女人呢??

懂得疼愛自己的..就是了!

女為悅己者容的想法已經不時髦…己悅者容..才是王道!

愛自己才會越來越美麗!!

男人跟女人都是會吃醋的..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的好!

禁忌是把鋒利的兩刃刀..

只有真誠..用心對待..時時呵護..才會有將來…

沒有西風凋碧樹…哪來的獨上高樓望斷天涯路…

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風韻…我的愛我自己懂..自己來…

真愛只有一次..另一次是在下輩子…

錯過了就只好等來生…恨不相逢未嫁未娶時…

還有人問我..男人可以同時真愛好幾個女人嗎??我其實不懂…

我只知道…不真不能愛!不愛不成真!!

美夢由來最易醒!傷心何所待…即時的愛才是真!

如果只是留在腦海中..就會只剩下期待..而期待永遠只會是個夢而已…

要勇敢愛!勇敢耍賴!!女人要自己給自己一個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